ShHannn

和金昇玟在一起的小事儿们

最近有点忙,过几天还要去办点事儿,所以只有短短的两小段(dbq

不过最近花都开啦,再忙也要停下来看花噢!


有ooc,不要上升喔


35.和小猫相处的日子

  把猫猫抱回家后,你们两个为了在能力范围以内给到它最好的生活环境,咨询了几个资深铲屎官朋友,购入了一批猫猫家具和猫粮。为了让它撒欢儿能撒得更痛快些,也为了不要让家里猫毛满天飞,你和金昇玟把客厅的阳台收拾出来,放猫窝猫爬架,让猫猫的活动空间集中在阳台和客厅,这样打扫的时候也能稍微省点事。

  你抱着刚打完针还带着伊丽莎白圈的猫窝在沙发里,看金昇玟坐在地上研究猫爬架的组装。说明书是全韩文,你读起来有点费劲,干脆把整个活都扔给了他,自己在旁边撸猫看剧乐得清闲。

  “…这两块用A螺丝组装起来…A螺丝,A螺丝在哪…”

  金昇玟嘀嘀咕咕,好像是找什么东西找不到了。你拍拍怀里的猫屁股让它自己去玩,光着脚跑到金昇玟面前蹲下帮他一起找。

  “呀,怎么又不穿鞋?会着凉的知不知道”金昇玟看见地板上你的脚丫,抬头问你

  你没理他,在分好堆的小零件里找到了金昇玟要的A螺丝,递到他手上,乖乖的去穿鞋,然后一屁股坐在他旁边,他要什么就找给他。

  你们合作得很愉快,猫监工偶尔翘着尾巴过来转两圈,看看你们有没有在偷懒,你挠挠它的下巴,想把它搂进怀里,但它不领情,看到你们都在认真工作就又仰着头扭着身子走掉了。

  全部组装好已经是傍晚,猫猫在竣工的第一时间就钻进了最顶上的猫窝,露出尾巴在外面甩甩。

  “看起来很喜欢的样子ㅋㅋ ”金昇玟撸了一下它的尾巴,它也不恼,甩两下勾了勾金昇玟的手腕。你隐隐感觉到日后家庭地位出现了危机,这只小茶猫已经开始用这种若即若离的推拉方式勾搭你男朋友了!你抓了一下它的尾巴尖,看它把尾巴快速地收回窝里。金昇玟当然看出来你的小心思,亲亲你的手腕,说你永远是他心里的第一位。

  把地上摊着的包装和泡沫塑料收拾完,你抱着猫坐在地毯上,金昇玟在客厅弹琴。你一下一下顺着猫毛,猫在你怀里闭着眼舒舒服服的打呼噜,金昇玟在你眼前散发光芒。太阳从你身后斜照到他脸上,给他镀上一层金边,听着琴声你想,应该没什么比这更快乐了。






36.一些回忆

  是还在韩国当交换生的时候。那会儿你们在一起不到半年,你和一起交换的同学住两人间的留学生宿舍,金昇玟偶尔回宿舍住,自己也在首尔租了房子。

  记得是一次期中发表,你本身就有点社恐,站在讲台前面对一百多人讲话就有点磕磕绊绊,这对当时韩语还不太好的你无疑是雪上加霜。你把这些告诉金昇玟,金昇玟只是拍拍你的头等你下课后带你到学校附近的咖啡厅,点一杯冰美式一杯气泡水一块草莓蛋糕,拿着你的发言稿和ppt一个字一个字的教你读,顺便还能把你的语法错误和机翻韩语修改一下。读累了就喂你吃点甜的,让你换换心情,亲亲你的嘴角告诉你不要着急,你已经很棒了。



  仔细想想和金昇玟谈恋爱的这几年,让你收获最多的就是他带给你的情绪价值,不仅仅是积极的正向的阳光的,还有他每一次都稳稳接住了正在下坠的你。

  还是压力很大的交换生时期。第一次直观感受到韩国人有多“卷”的你几近崩溃,不管熬了几个通宵都赶不上大家的时候真的很难受。可能是当时临近生理期的激素不稳定,你经常写着写着论文,泪水就浸满眼眶。可路是自己选的,你只能擦擦眼泪接着读文献。有一些不敢和父母说的话只好发给金昇玟。

  “好累,好想回家。”

  知道这话只能说说,并不能用什么实际行动来兑现,所以你发完消息就把手机扣放到桌子上接着看书。可是没过半分钟,手机铃声把你打断,是金昇玟打来的电话。你打开静音向舍友表达歉意,捂着手机到楼道接通电话。

  “能出来吗?”

  “我现在去接你,明天上课前再送你回去”

  “多穿点衣服,把上次我给你买的那件白外套穿上吧,外面开始刮风了”

  看吧,这一次也被稳稳接住了。



最近真的有点忙没能写太多真的不好意思😭

很感谢大家看到这里!还有蹲更的小伙伴也很感谢🥹

给大家看看我学校的花,祝大家天天开心啦~🌸


评论(8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